致:吴永乐

我看到了拿着你发布却又删掉的那个moment.
<i missed us>
请容许我再自私地认为 是写给我们的。
我 其实很想念你。你呢?
想念真的可以把一切的过失一切的错误都一一删除,因为我只想赎回我们的友谊。

我好想和你见见面。
我很自私地认为 没有我们你不会真正快乐的,至少,现在不会。
我知道你 一定保持着”没有谁会因为失去而万劫不覆”这形容词是有点夸张,但我还是自私地认为你会因为失去我们而难过。
我其实很怕你心里难过却要装潇洒,其实好像陪你一起哭,告诉对方其实很想念。

我好想和你说说话
好想和你分享我过后有什么打算,跟你说一些八卦。
其实,很想你可以亲口告诉我你未来的打算。当初想做的事现在有换吗?

一安静下来的时候回想,你没事做的时候会不会想想我们
和朋友玩得开心的时候会担心你身边没有了解你的人,而你却要陪乐。
虽然可能我想的一切对你来说根本是多余的,可能你依然过得很好,身边还是有很多人了解你。

但是,我真的好想你 不管你过得好与坏。我还想和你分享就像当初那样。
我可以认识很多人,这都不是问题,但是交心的却少之又少,而你曾是其中一个,对我来说依然是。

总之,我其实很想你,我们和好好不好 就像当初那样。
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