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怎么了

对啊 我怎么了。
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世界好多东西都乱了,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
每个人都别有目的而我从未怀疑
这些乱糟糟的我好像真的好想排回去,我怎么就无能为力了呢
若我能用大病一场人能够所有东西归位,那该有多好
有那么一瞬间,我觉得所有的错误都是是我犯的。如果能再次选择这样的我,我不要了。
我很喜欢自己,这一个这样的自己。
而我如此胆却再也容纳不了这样的灵魂重量了
谁能真正带我逃离
逃离这一切回不去的状况
我怎么了
多么希望这是一场再也不会遇上的梦

每个经历都有它的意义
我必须洞悉这一切才能继续或改写这样开始害怕的自己
所有的课本变得不像温和的老师却像极了笨重的枷锁
曾经让我滔滔不绝的人际关系 我正眼也不想再看了

今晚的我是如此吧。今晚所有不好的让他们出走吧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