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痕迹

在我们的青春岁月里
或许你是一个校园内的风云人物
或许是风云人物旁的朋友
也可能是每个同学眼中的过客
且,大多数人都会是后者吧。
但是,至少在一个人眼中,你是重要的存在,那已经是很幸福的事了。
至少,我们在别人的青春里留下了痕迹。

这是高二毕业前的短文,为了在这一刻好好记下每个人在我的青春里所留下的痕迹。

我高二的班级是高二爱。班里50/1个人。我是个不恋班的人,班上的种种我也不会太关心,但这一次,我想好好回忆你们每个人的样子。

高二爱,并不像班名那么有爱,能说的就是这班的人类都很有分寸,不太会发错,就算犯错了还是能逃过一劫,毕竟我们还是第一班,该有的小聪明,小狡猾还是有的。总之,犯校规的我们很难被抓。
在别班眼里,我们是读书仔,不会玩,严肃,上课时眼睛炯炯有神,才华及于一身,袜子永远根据学校规定等等好的不好的。反正,不管我们事,你们自由幻想也可以的。

都说了,我们都是有分寸的人类。在平时,我们也会搞小团体,小摩擦,小杯葛,然后就会用最高大上的理由来作为讨厌某个人的理由。但这些情况,到了班级活动 义卖会啊什么的,我们就会凝聚在一起。恩怨先搁着,处理完正经事才说。这样有分寸的班级,真的好可爱。

那么就开始说说班上的个体吧。
先说四人帮,哈,我的小团体,人少力量大哦!
我,惠雯,嘉慜,永乐
我们很均匀。所以注定搅在一起。
那是从别人那边听说的,说我们四人帮是以言语攻击力强著名,我害羞了。
其中,梁惠雯口碑最好,烂好人,对我也很好啦
吴永乐不用说,得罪的人,我都不好意思用手指算了。我还是比较喜欢直接的她。
曾嘉慜得罪人,她会很开心的,因为好玩,因为他不知道别人不爽她,呵呵,在遇到他之前我都不敢相信,有人比我更后知后觉。
不过,我们的感情坚不坚固还不是我说了算,毕竟有些事竟然在毕业前夕变了。让我措手不及。所以我继续装傻,虽然能感受到莫名的敌意,但是我很健忘,或许我真的得罪了吴永乐却不记得了。我以为我们可以坚固得倾述一切不满,至少我可以。没关系,在我眼里你很明显的变化,你对存在感的焦急,就算你已经得到了很多瞩目,但明显的你强求更多。你不再轻描淡写曾经的失败,却把它变成最感人的故事。我喜欢你原来的样子,就现在我开始怀疑你原来的样子我见过吗?的确的,没有能决定另外一个人的样子,你怎么自在就怎么生活吧。总之,我脸皮很厚,你一天不告诉我真相,就算能感受到你不想睬我,我还是会搭话下去,毕竟相处痕迹抹不去,那就给个完美的句点。还有成功是用寂寞换来的,你还真的相信了。

-待续-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