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女孩对我说

那女孩对我说
说我保护她的梦
在这个世界,对她这样的人不多
她却渐渐忘了我,但她却不晓得
背着她的回忆,一点都不重。
一个人心中只有一个宝贝,久了之后它变成眼泪,凝固成了寂寞,回头看,这有什么?
我不需要自由,只想背着她的梦,他给的一点都不重
那女孩对我说
我是个小偷,偷了她的回忆,塞进自己的脑海中。


姑且让这一切童话停一停
让这一切骗局停一停

女生可以心软 可以犹豫 可以强势 可以不修边幅 可以随意 可以自由 可以忧郁 可以幻想

但是,
        不能轻易退让,不能让别人决定自己,不能骄傲,不能忘了自己的价值,不能随便,不能放纵,不能天真。

我能接受别人异样的眼光,但不能容忍就这样退让的自己
我能让别人觉得我很难控制,但不能容忍没有原则的自己
我能容忍别人轻视我,但只能是暂时的事情
我能接受别人的误解,但接受不了急着解释的自己
我能接受欣赏别人的自己,但就是不能去嫉妒
我能接受强势的自己,但不能不善良

果然啊,我还是比较爱自己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