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
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
只是因为我搞砸了很多人际关系
可能有些也不是搞砸,就是摊牌而已
就在今天想坦白很多事所有事,藏着很累。
可是偏偏大家都不爱听真相,所以我的话就被理解为口无遮拦。
或许真的是这样吧,但是我以前也曾婉转过,最后得到的也不就是假惺惺这个词。
我能怎样?
反正我的口无遮拦不具人身攻击,不曾打击别人梦想,不在背后说别人坏话却是在当事人面前。我知道,是没有爱听的。也不会有人那么白痴的那么做。
我只是觉得当我在告诉某个人他的人格缺点的时候,是因为我再也忍不下去了。
要说我自私只顾自己感受就不管别人会伤心,就说吧。
只是要知道,如果我完全不想再和那个人接触,我会把提醒他的力气都省下。
我知道的,只要是人都想听到好的,把自己美化
所以我这种性格就是犯众憎。
可是我至少自在。
我至少真心在为你着想。
只是你听不进去而已
所以我做坏人,我无所谓,我知道自己不是就好了。

友情不能乞求,不是单方面体谅就能维持,想留就留,想走就走。
没人会因为这样而难过的,说我冷血也好,不重视这段友谊也好,我是觉得没必要把无聊的悲伤留给自己。反正,总有留下的。我只需要最好的。

Comments